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动粗

就那么突然间...
我想起了我的所作所为。

当天,
男友驾着车子,
遇到了一个既鲁莽,又没礼貌的驾驶人士。

他在路上想‘插队’,
signal 灯没打,
男友也没有意念要让,因为已经让了一辆车子..

明明就已经是犯规了,
还死都不要脸,
成功插后面车子的位子后,
还特地驾到我男友的车子前,
想要惹男友超越他。

可是,
男友EQ高,
还特地驾慢,
结果他没得逞...

两辆车子到了一段路,
即将要各走各时,
他竟把窗弄底,
把中指举了起来,
这一景,我看见了..

不知哪来的勇气,
我竟然在经过他的车子时,
就在没有看着他的情况下,
指了个中指 ..
*车窗没开,所以没人看见..
*但如果那个人有望过来,他一定看见..


现在,
我觉得我那举动好幼稚以及很不雅..
抱歉啦,
我以后不会再那么冲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