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13

苦之夜

这次的考试..
特别难熬.. 

很辛苦,
差不多每晚都3点会周公,
早上8,9点会太阳公公..

累垮了,
心甘情愿地顾两边,
同一时间也担心他不明白..
心情复杂..

欣然的是,
我与他,
都一起熬过了那些夜晚..
*艰难的日子还没完

谢谢上天..
谢谢妈妈,没有埋怨近期少做家务的我..
谢谢妹妹们,不时会特地看夜戏,陪我...
谢谢朋友们,无时无刻地替我减压与分担..
谢谢你,那么耐心地听我讲解...
你会解答,我很开心...



现在的我,
对于我的理想,
只能尽力而为..
其余的,
就等上天作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