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anuary 2013

我要学会

今天的话题,
是... ‘看开’

有很多事情,
不是你我能控制到。

他喜欢,就是喜欢;不爽,就是不爽
不管你做什么东西,
只要你是他不爽的对象,
他还是不爽..

第二个重点,
是缘分..

我发现到,
不管我怎样讨好他,
结果依然一样。
可能是缘分的关系吧..
你就是不能和我click

我,
对于这件事,
是时候要学会看开。

我,
要学会接受。

我,
要学会习惯。


其实我要求不多,
只需求一分同等的对待...


另外,
要谢谢一个无时无刻疼我,爱护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