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13

我要重新出发

‘另一个起点’

原本已打算看开,
却又无辜地受到奚落

看来是时候重新换个看点
我要活得比以前快乐
首要做的是必须更爱自己
因为没有人可以比自己更爱惜自己

是时候擦干眼泪
是时候为自己着想
是时候为自己奋斗


不会再想怎么补救
因为你已经给了我一个答案



不会再会为你而心烦
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任务

我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你看死...

我不会向你要求些什么
你要怎么做,随你

如果我以后真的成功,
第一个要答谢的,
一定是你

谢谢你
给了我那么特别的推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